WP7.8好坑爹

因为不满AT&T长期不推送任何升级(WP7.8之前的几个minor升级也没有),我报复性地离线推送到了WP7.8…不过很快就发现我这一举动实在是太蠢了。

先说说7.8的改进。……于是真的有任何改进吗??除了桌面可以三种磁贴以外,别的真的有任何改动吗?磁贴现在有三种尺寸当然是不错但是这也好意思叫升级?微软你还是早点嗝屁吧……

然后副作用就是……变卡了。现在点一个APP经常要卡上一会,大概0.5S左右,才会进入APP。这个卡的时间是不定的,有时候就秒开,像原来一样,有时候甚至可以长达1秒。另外,耗电大幅度增加。我没有定性的数据,但是感觉上耗电快了快一倍。

最后一点不知道和升级本身有关系没。因为反正是离线推送嘛,我早就顺手把中文语言包也加进去了。结果这中文语言包的中文字体到底是什么嘛,难看死了!我用英文语言显示中文好歹还是微软雅黑呢!你这中文语言包用的字体……大概是黑体?然后看E-mail、短信啥的人名会竖排显示在左侧,对于英文的情况就是很别扭。于是我分分钟就改回去了。

虽然很吃屎,但是也就这样了,反正手机嘛也就随便用用而已,我总体而言不算手机党。只是下次绝壁要买安卓了,微软你还是老老实实玩你的windows吧。

一个有关“WP7.8好坑爹”的想法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