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实在是傻逼爆了..

不如说,google每次改UI都会搞出来一堆傻逼爆了的问题。总会导致老的功能缺失什么的。

刚才没事干翻看youtube的设置,发现有这么一项:获利。虽然我没指望真的获利但是看到是未开启感觉还是不爽啊,于是看看为什么——不支持的国家?我明明是肉体粑粑国人!

于是我把语言改成英文,果然没有任何变化。那么传说中的国家设置到底在哪里呢?在网上稍作搜寻之后就发现这个其实是你的Channel的设定,但是我在Channel的设置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个设置。后来一想,半小时前我启用了什么劳什子新版的“Onechannel”,八成是它干的好事。一搜果不其然,在Google的产品论坛看到有人在喷这个呢正。解决方法当然只有:切回老版界面一条路咯。方法嘛看这里,或者一句话描述,访问http://www.youtube.com/onechannel然后滚到最下面点回到老版。之后在你的频道的右上角有个小字“修改”改地区就可以了。

然后我终于可以开启获利啦!但是点了一个很长的条款之后,我发现我这账户上全是盗版内容没有被查水表已经不错了还获利毛啊!于是我点了关闭。

喂喂和说好的不一样!虽然显示“您已在自己拥有权利的所有视频中停用广告。”但是之前的视频还有money的标志!(但是很奇怪的是“正在审核”字样没了,变成了“正在获利”?难道这是一个漏洞可以加以利用…)我自己手动全部去掉之后外面还是显示:

nooo

启用你妹啊!我感觉刚才那很长的协议已经把我卖了!

外一则

Youtube的Content ID技术太nb了我传的某个视频中大概十几秒的某翻唱都被识别出了……不过大概比较短的缘故没有干掉视频只是提醒我..

One thought on “Youtube实在是傻逼爆了..

  1. しっかりしろ!
    「長く祖国に戻っていない
    でも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 私の中国心を変え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たとえ洋装をみにまとっていても心はずっと中国の心のまま!」

    Liked by 1 person

发表评论

